〈 思緒脆片 〉,2009


 
 <思緒脆片> 包裝盒設計

 <思緒脆片> 包裝盒實體


 -----





 我書寫
 我吃
 這是關於我跟一位住在美國康乃迪克洲藝術家 Eric 之間的作品


 【思緒脆片】

 12小時的時差
 一條從台灣到紐約的創作連線
 兩個陌生人因此建立了連結 並試著想像那遙遠的異鄉
 語言在此條連線上 扮演攪局人亦是催化者
 它打亂又重組你的想像
 最後讓人決定放手一搏!

 我書寫、我吃、我吃我所書寫
 我書寫、他吃、他吃我所書寫



 

 <思緒脆片> VIDEO 影片 , 7分05秒


 -----


 <思緒脆片> 寄給 Eric


 <思緒脆片> Eric eats


 名稱:思緒脆片
 媒材:玉米片、食用色素、包裝盒
 展覽:Art Sync
 地點:NARS Foundation,紐約,美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