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 讓我為妳唱 〉,2008


 

 無電力發聲裝置 < 讓我為妳唱 >


 


 於厚花園撿到一顆空音箱殼
 於是,我就在裡面養了70隻蟋蟀
 音箱是開放的,昨天去數了一下,剩不到20隻
 我猜(希望)牠們已經在厚花園四處歡唱了~

 PS:為了上傳後讓音質仍維持可以聽的狀態,所以把畫質壓低了


 名稱:讓我為妳唱
 媒材:破音箱、蟋蟀70隻
 展覽:厚花園沒水沒電開幕展
 地點:彰化師範大學 厚花園



 ----------




誰走漏了風聲 〉﹐2008



 動力發聲裝置 < 誰走漏了風聲 >


 


 怎麼又是這顆音箱
 沒錯
 視覺上是
 但我們總不能只仰賴視覺...


 名稱:誰走漏了風聲
 媒材:破音箱、電腦風扇15顆
 展覽:略–厚花園第二波展覽
 地點:彰化師範大學 厚花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