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插電工作坊 ― 味覺篇


 


施行地點:北投公園

集合地點:新北投捷運站 AM 10:00

時間日期:3月12日(星期六)

攜帶器物:自認最美味的食物

活動簡介:

「吃」是件平凡簡單的事,而如果有人想請你吃,那又更易撥動人心,可能令人感到愉悅、驚奇、害臊或發愣。這樣的關係,讓我們與他人間產生變化,且經由食物的接觸,也許能引出一層域外火苗,在書寫與預設之外。

不插電工作坊」即是一個試探「關係」的工作坊,以藝術創作式的發想做為開啟關係的方式,而「味覺篇」主要聚焦於「美食」這件事上。在北投公園這樣的戶外空間,其先備了一種開放式的群體關係,我們將在此以食物做為媒介,打開學員們彼此的距離。以各自準備的食物進行複合式創造,期待它們變身超複合料理,且在運作的過程中希望能與公園裡的路人產生另一層關係,而此層關係得待現場狀況來進行討論或即興行動。

整個味覺篇的活動流程,大致上就是先跟大家一起對於吃與藝術進行討論,然後開始嘗試複合創作和分享,並且盡可能與他人產生關係,最後預計來個大快朵頤做為END。那麼,在理想的午后,請帶上你的食物跟我來吧。


活動費用:Free
報名參加的學員每人還有200元的「採購費」,方便各位購買所需攜帶的美食。請於活動結束時直接向工作人員索取。